小樂弟是家裡的二寶之一,而第一寶則是家裡的狗兄樂樂,兄弟倆不但感情好也常玩在一起,飯飯常共饗就連喝水也都同喝一碗。


並非是特意如此,不過牠倆就是如此,作為主人的也莫奈何^~^…


只要牠們不吵架一切都OK^~^…



 


瞧瞧!!這小傢伙一臉精明樣兒,乖時溫馴的很,常繞著你發出咕嚕咕嚕的鳴聲,壞時也會跟妳張牙舞爪,有時真被牠恨得牙癢癢!!



聽說一般貓咪都很怕水,不過我家樂弟確很喜歡玩水,舉凡家中有水的地方牠都不放過,它不但是玩水高手,更是吃花高手,桌上若插上花一盆保證被牠吃的體無完膚,我若在玩顏料時,牠老兄亦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我的紙我的筆也都成了牠的玩具!



 



那日適巧在擺飾下放了一個熱水器客人要裝的,牠老兄正好藉此,望著那些平日可望不可及的東東,腦子裡正在盤算著,哈哈!!機會終於來喽!


 



瞧牠一副專注凝視的樣兒!


平時他都喜歡往高處爬,不過我都會阻止,不讓他為所欲為!



瞧瞧!!他一副專神的樣兒


一再叮嚀牠要牠下來,牠老兄猶如耳邊風,只要一不留神,怎樣的姿態都可出現!


 



 


看著一串用吸管做成的風鈴魚在上頭擺動著,牠兩眼直盯,毫不鬆懈,在一旁誘惑牠下來死都不肯,如此淡定與執著的精神也佩服哩!



 



趁著主人不注意時將身一蹤,眼前的這些美食一定粉好吃吧!平時都只能用眼睛看,今兒就來嚐一嚐吧^~^….


 



 


我跳!我抓!我咬!反正媽咪都不讓我吃這個魚魚,今兒我一定要品嚐一翻^~^…


 



 



哈哈!!抓到了耶!!我太厲害了,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原來這魚魚就是這個味兒啊???吃起來好奇怪!


難怪乎媽咪不讓我吃^~^…



 



哇!哇!哇!!吃到忘神中,我都快跌倒了耶^~^…


好在媽咪沒看見我的醜樣!雖是要跌倒,不過還是死命的抓住這好吃的魚魚!


人家我可是有練輕功耶^~^…


媽咪常說:阿弟你來無影去無蹤,常不知我躲到哪兒耶^~^…


 



 



哈哈!!再換個姿勢,如此的站姿是否帥多了??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的功夫厲,姿勢美吧^~^…


不可跟媽咪說喔:媽咪每次見我做壞事,都會扯開嗓門高聲的叫著樂…….弟你在做甚麼??


害的人家小生怕怕,也因而挺出名ㄉ^~^…




其實有時我也會粉乖ㄉ,尤其是在睡覺覺時,媽咪都會偷偷摸摸我那軟綿綿白泡泡的肚肚ㄟ^~^…


我很乖喔!我只是喜歡玩水,我喜歡吃花,我喜歡東奔西跑…..


不過這一切都被媽咪否定!!


媽咪說:乖寶貝要聽話,不可以玩皮搗蛋,不過頑皮與搗蛋確是我的強項,就連樂樂都不及我耶^~^…


而媽咪為了要安撫我好動與鳴叫的功夫,常要我乖乖的就給飯飯吃,所以常吃的飽飽,就會安靜並找地方睡覺覺!


                     此時的我最乖喔!!


                    我真的不會再吵喔^~^….


                   喵嗚…..喵嗚……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