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濕冷的天氣真讓人很想冬眠,望著這濕冷的天空有些不知如何是好,難怪乎,基隆會被說成是不快樂的城市!!外人雖是如此的訴說著我們,不過此地確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不快樂日子也是得過,快樂與否,也決定於個人的心態上,要如何讓你的生活高興快樂,這主導權在於自己。



也因常下雨,讓心境也能靜下,有更多的時間來玩顏料與其他....


有好友說:好久沒看到我畫圖哩^~^


其實,我也是粉乖都有在畫,只是沒時間將之分享吧^~^…


 那日在友人家看到紅通通的果子誤將它叫做山桐子,還真是差之千里,還好友人及時糾正這叫作狀元紅喔^~^…



有好友的提醒讓JAU增長智慧,於是就用這當紅的狀元紅與白(長)耳畫眉來塗鴉!


雖然沒聽過牠們的叫聲,不過!看到這一大群的鳥兒在樹叢中高興的覓食,也讓人覺得挺開心。


不過 小小畫面容納這麼多的鳥兒確有些吵與擁擠耶!



那麼再來幾張不一樣視覺的鳥兒,我來縮減牠們吧!!


現在時機不好一切能簡既簡,那就畫2隻就好也簡單又快速^~^…


那日在交圖時,有同學問?


為什麼畫中的鳥兒一隻張口大吃,一隻閉口淡定!


哈哈!


!我說:閉口那隻在等待吃的那一隻是否確定那果子是否可食!


若食物無毒,牠沒怎樣牠再來饗用^~^…


 哈哈!!真是狡猾的說詞哩^~^….



那這一張又為何兩隻都在吃?


我說:哎呀!美食當前當然是當仁不讓哩^~^….


 同學笑說:看著你的圖,好像都在說故事一樣,我說嗯!好像是耶^~^…



所以看圖也能讓人心裡快樂,也能讓人從中得到樂趣,這也是好事一件。


雖然,JAU也是粉用心的給它畫,不過製畫出來也使爾爾!!


因JAU不是畫家,只是喜歡畫,喜歡學習,也因如此才讓我有更進步的空間不是嗎^^…


                                                              哈哈!!


                                     


                                              也謝謝好友們的賞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