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信賢步道離烏來瀑布約2公里處,是一處踏青賞景放鬆的好去處!


秋賞來到烏來除了可泡泡溫泉,另一處不發一文錢的好所在就是信賢步道。


 



 



信賢步道的入口須經過這座黑色的信賢吊橋,黑色的吊橋讓人有些懷思的意味,溪谷中的吊橋走來的確令人心曠神怡又自在。


 



 


湛藍的溪水加上高聳的山巒的確令人欣喜,雖是午後光景不過一點也不覺熱!



整作的步道平坦好走,沿途的風景也是轉個彎換個樣兒,讓你走在其中不覺乏味!


 



 



步道中最多的聲音不是鳥聲蟬鳴,而是潺潺的溪水聲...


整條的步道沿途有好多座的小瀑布,水流由上而下的奔騰讓人目不暇給,走在其間一點也不覺悶熱,不僅如此沿途的生態也是挺豐富ㄉ。


 



 



也因生態豐富又有許多的植物直吸引著我的目光,所以粉喜歡耶^~^…


 



 


雖然JAU不是植物專家與學者,不過對於美的事物也是挺好奇ㄉ!



 



當然,還是會遇到一些自己懂的植物,老天總是不吝的給我考是非題,我很喜歡。


 



 


而一旁的老爺就會有些傻眼,因他對植物的認知還真有待加


強...


他看到這株開著紫紅色斑點的花花說:這不是蘭花嗎??


我說:哈哈答錯哩!


它不是蘭花,而是台灣油點草的花。


他不服輸的說:人家明明乖乖長在那兒,那兒吵到你們啊????



 



接下來這高眺身影的花仙子是何物??↑<毛果竹葉菜>


這我就不知耶^….


不過看著它美麗的倩影還真是美^~^….


 




 


而這偶見的驚喜又是何物呢???↑<俄氏草>


真ㄉ是莫宰羊喔^~^….


所以請好友們若之它們的芳名者也請與之分享喔^~^….


           3QQ你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