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開學一個多月,不過對動筆之事似乎還有些笨拙,還找不到動力來玩顏料!!


相對於其他同學則是用功的在動筆,而我ㄉ筆還高掛於筆架上^~^…



要玩顏料似乎也要有感覺才玩ㄉ出來^~^….


這大慨也是龜毛性子使然吧^~^…


 



 


那日友人問我說:開學這麼久圖畫了沒??


我說沒耶!!


找不到感覺!!


畫不出來!!


沒有心思ㄟ^~^…


於是兩人在話筒中哈哈大笑^~^…


他說他也是耶!!


似乎這好像也是一種通病^~^…



那日提起勁來想玩玩,卻被家裡的貓咪給搞砸,牠跳上跳下ㄉ,一會抓我圖紙,一會跑到顏料盤上,讓整顆心思及眼光跟著他打轉!



 


樂弟<貓咪>是一隻活潑又好動的小傢伙,看著主人忙東忙西ㄉ,他也不甘示弱的湊上一腳,最後的結局是,兩敗俱傷,他老兄雙腳沾滿顏料,我得即時幫牠處理,而我的FU也因他而著沒了^~^….


 



 



不過!在有FU時也潑了幾張黑嚕嚕的半成品,趁著牠老兄在午睡時就給它來完成。




完成後的效果並不佳,還是感覺缺少什麼??


哈哈!!


這就是玩顏料人的通病嗎??



星期天小天使班負責輔導課程,好久沒跟娃兒們玩顏料,想藉此來玩一下,讓沉睡的心思能早點醒來^~^….



 


我想讓娃兒們玩線條拉畫,今兒嘗試用宣紙來玩


哈哈!!


結果是效果粉差!



 


也因不想浪費紙張,就來玩一下搞浪漫的感覺^~^…


效果還不差耶^~^….




既然浪漫效果不差,那就來玩一張更有浪漫板ㄉ^~^….



雖然喜歡畫時令花卉,但龍吐珠並非當季花


但此花在花開時繽紛高雅,成串的花卉在花園中也相當醒目,所以就以他為主花來製作浪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