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除了忙著往外跑也忙著其他課程的結業,兒童讀經班第12期的課程也在星期五結業喽!


適逢母親節前夕,所以結業方式略有改變,舉辦戶外茶會的方式來作為此次的結業方式。


 



 



不過最主要的餐點部分還是由夥伴及家長們熱情認養與分享!


JAU這次也作了一份香噴噴的滷豆干與大家分享,滷豆干,似乎也成了活動的必需品,反正大家喜歡吃,那也樂得分享!


 



 



滷豆干作法也簡單,在格中也分享過作法,在此不多訴!


也因有滷豆干也成了泡茶暸天ㄉ好點心,適逢佳節在即,家裡少爺也合贈給為娘ㄉ一份情義深重ㄉ禮物,那就是茶杯。


 




 


雖然是一份很平常的禮物,不過卻有少爺們的巧思在裡頭..


那日少爺將一個烏嚕嚕的茶杯送給我,祝我母親節快樂!


裡面還裝著一杯熱開水,我說這只是一個平凡馬克杯,少爺說:你就等等吧….


 



 



少爺要我等等


於是我閉上嘴,仔細的盯著杯子看


不一會功夫烏嚕嚕的杯子竟起了變化耶....


這種熱感應的杯子在多年前也流行,不過答案揭曉時總讓人臉紅心跳……



兒子你們該不會捉弄老媽吧?


隨著時間的流似,答案也揭曉哩^~^….


 



 


將、將、將、將,原來是老媽想太多了,這圖案就然是為娘的作品ㄟ!!


如此的驚喜真是讓人開懷,想不到少爺們竟如此的用心^~^…


 



 



兒子們,老媽真是開心哩^~^…


剛開始還誤會怎會送一個烏嚕嚕的茶杯,原來用心全在慢慢的等待中


 



 



兒子們真是感恩你們喔!常可老媽帶來驚喜^~^….


也因有了這溫馨的茶杯,配上香噴噴的滷豆干,來上一杯溫暖的茶香,整個人與心皆溫暖起來^~^…



雖然母親節已過,不過JAU的感覺是,不一定得在此天才稱為母親節!



 


有父母在的每一天裡,我們都可過母親節,不管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只要娃兒們懂得感恩,知恩,與報恩!


 



 


         隨時隨地,我們天天都是生活在幸福之中。


           也祝福所有好友們也都天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