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久雨也許久未曾回到山的那一邊,利用難得的好天氣,山的那一邊我來耶^~^…


 



 



孩子們長大後有自己的空間與活動,隨伺在側的機會也相對減少,還好家裡有這隻狗兒子,雖然他無法與我對話,不過我們似乎能夠彼此了解^~^…


 



 



他雖無法言語,卻常表露出來的動作卻是讓我聊若指掌,也因如此,JAU想去哪他也會跟前跟後的想參一腳。


 


 



 


 



回到山的那一邊這隻狗兒子也樂得很,猶如放出籠的小鳥般自在快活,見到新奇的事物,也是好奇有佳!


 



 



來到阿嬤的菜園裡更是欣喜若狂,見到蟲飛蝶舞他老兄也是跟前追後,阿嬤摘下的地瓜葉也是他的最愛,阿嬤一根牠也得一根


 



 


惹得阿嬤說:樂樂你是狗狗還是兔寶寶呢?



哈哈!!是啊!


 



 


樂子你是狗狗還是兔寶寶的秘密終於讓阿嬤知道哩!


其實這種行為,做為主人ㄉ我早已見慣不怪,因地瓜葉是他的最愛哩^~^…


 



 



阿嘛!妳就別計較^~^….


那我地瓜葉不吃了,我幫你除掉園中的雜草好了^~^…


 



 



我媽媽常說:我太胖啦,所以藉此機會回來減肥一下咩^~^…


我太喜歡回來山的這一邊ㄟ....


既能減肥又能運動,又不用被媽媽細細念,山ㄉ這邊我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