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傷心的淚水終於在今兒放晴,為了這些冥頑不靈的人ㄦ老天也是煞費苦心!


不過難過後也得收拾淚水,畢竟還有很多的事情在等待完成與圓滿,加油吧!


 


久違的陽光在今兒終於露臉,讓人感到興奮與耀動,因雨天有些事情讓人會裹足,看到這難得的陽光真的是很雀耀,山的那一邊又在呼喊我的到來....


不過最近有些忙,也較少有回家的機會,歹事ㄟ!!有空ㄧ定回去與你見面!!


 




前些日子臨時與夥伴回家一趟,看到久違的秋芒,早已離莖,露出粉嫩嫩的花絮在風中搖盪,看了他我很高興,不過也有些惆悵!!


這又表示ㄧ年又將至,年復年ㄉ,而這個時節是屬於他的舞台,它可在這舞臺上展露他的才華,無須約束,舞動吧!秋芒!



 



臨時的回來約下午4點多,帶著伙伴與夥伴的娃ㄦ們到來,這些久違自然的新人類,到此一遊,猶如放出鳥籠中的鳥ㄦ般如此快活...


見到屬於屋外的天空顯得特別興奮與快活!



 



看看他們自在快活的吹著夢幻般的泡泡,在家裡阿娘會說:這不行,那不行!!


一切快樂的自由都被大人們給約束與禁止,到此我們都自由哩^~^…


 



 



利用難得的機會,能與夥伴們家族同遊,雖是短暫的相聚,卻是興奮與自在的時刻。


 



 



看著整片的芒花,在風中搖擺,JAU也想去採擷幾根回來玩玩,不過此時非是時候,在過些日子吧,你等等我喔^~^..


 



 



能與娃ㄦ們同行,沿途嬉鬧聲不斷,這些都是老天所賜的美聲,在這最天然的時候,他們發揮了作用,不須父母與師長的禁語,在這天地間盡情的嶄露。


 



也因時間的有限,我們只在山的那一邊做了短暫的行走,雖是短暫,卻也是豐收與喜悅滿滿的歸來!


 



 



短暫的前往,卻也留下美好的回憶,夥伴們意猶未盡的相約下次再來深度之旅,我說:好耶!


不過得再等等….


等時間的規劃,等老天的賞識,再等大家的團聚...


                山的那一邊


                 等我吧!


               我會儘早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