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熱,連家裡這隻養尊處優的狗兒子樂樂,也是走沒幾步路就吐出長長的舌頭,並發出急促的喘氣聲!!看在眼裡真不知如何是好!!



對於養寵物倒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的事情還在學習中,而我們家的狗兒子一切打理也都是我這位主人在做!真不知是上輩子他欠我的,還是我欠牠ㄉ?



唉!


反正既然跟我有緣,那也就好好ㄉ善待他,把今生的這段緣給善了吧^~^….



 


樂樂是約克夏狗,在主人的照顧下留有一身拖地的長毛,也因最近實在粉熱,決定讓他把毛修短些,之前的毛髮都是我幫他修剪,但此次要將他變短我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將他洗玩澡吹乾毛後,還是決定送他到寵物美容中心去吧!


很少有機會來此地的樂樂,來寵物中心還真不想進去,幾經拖,抱,他才肯入內!


跟老闆商量我所需要的樣式後,老闆要我先回家,把他留在寵物中心裡!



 



老闆說:這大熱天ㄉ要讓狗狗涼爽些就須把毛剃短,約留2公分 ㄉ長度,當我聽到約2公分 長度時真不敢想像,我家樂樂待會會變成什模樣??



 


我還苦苦哀求老闆手下留情,別讓我家狗兒子變成光凸凸一隻,如此這個主人也是會粉不捨ㄉ!



 



告別老闆第一次將樂一人(狗)留在外頭,還真有點不捨哩!


經過幾小時的時間,老闆來電要我去帶他回家,一路上七上八下,真不知樂會變成什模樣耶?


不過再醜的媳婦,終究還是得見公婆的,樂,我來了!



 



見到樂時毛真ㄉ變短了,不過卻不是想像中的樣兒,還真感謝老闆ㄉ手下留情!


 



不過回到家的樂樂卻變懶洋洋的,雖然頭上綁上兩個蝴蝶結看起來粉可愛,但卻實際上一付懶洋洋,回到家要跟他玩與拍照他總是擺出一付想睡的模樣!


幾經逗弄才肯出來玩玩,唉!樂,你怎麼了呢?



樂說:阿娘,你好狠啊!


你把我丟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讓一些人把玩我,我可是小生怕怕耶!


且我是男生ㄋㄟ,你看他們竟把我搞成這付模樣,人家不要,也不喜歡啦!!



 



好啦!!乖狗狗,既然木已成舟,那就接受吧!


不過你這樣倒也是挺可愛ㄉ,就別再鬧脾氣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