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萬里晴空、太陽也高照,在這冬季裡真是難得的好天氣呢!!


早上利用空擋回娘家幫媽媽處理一些事情,騎著我的小綿羊一路馳乘的回家去也!


沿路上雖然太陽很大,但今ㄦ的風也特別的強,雖然車速不快但覺得車像是在蛇形般,太滑稽了ㄝ!!


還好沿路上並沒有太多的車輛,小女子才可安然的到達目的地。


辦完了事情,下午還得趕回來上課,告辭了媽媽小女子就準備回來了。


因小女子的娘家是住在山上,所以當然是個風景秀麗與鳥語花香的地方嘞!



 



當回程時在家對面的路邊忽然發現了一隻兔子,是兔子耶!怎會有隻兔子蹲在路旁邊呢?


這讓小女子欣喜若狂,卻又擔心害怕,怎會呢?怎會有一隻兔子在此呢?


停下車趨前看個究竟,真的ㄝ、好可愛的兔子ㄝ、但他應該是屬於卷養的家兔,怎會跑到這裡呢??



 


好奇心驅使下,想去抓他,因離娘家不遠,帶回家給媽媽養,他看到我時也並沒 有特意的閃躲,只是靠近他時就立刻的跳走,讓小女子越想抓到牠ㄟ!


 不一會ㄦ功夫真的到手了耶,於是把它放在車子的菜籃子上,車一啟動整隻的兔子就跳走了耶,真是太糗了!哈哈哈!!



 


可是他還是很乖,並沒有因此而離我太遠,就在此時,有一位路過的毆吉尚,他告訴我說他也曾遇到他好幾次ㄟ,但想抓他卻都抓不到,我竟然能抓到牠真是福氣阿!


要我帶牠回家養,我問歐吉尚為什麼這裡會有兔子呢?他說是在前面工寮裡曾經有一隻母兔生的吧,他曾看過ㄛ,對此我也覺得懷疑?


而當地二次上手時,歐吉尚幫我把它放在塑膠袋子裏要我把牠帶回,誰知我才一鬆手,整隻兔子竟也掙脫開袋子,而逃之夭夭呢!!



 



其實小女子也並不是真想得到牠,而是在那裡的路邊處處有危機,有好多的野狗及貓咪,如此之多的天敵,我是想讓他有個安全的住所才想去抓它ㄉ,而並沒有其他的壞主意喔!!


最後我也力竭了又要趕著回來,於是我跟兔寶寶說:我不抓你了,但你也不要在待在此地方,此地太危險了,你就朵到草叢裡或是樹林裡去吧!如此危險就會降低喔!


一個人蹲在路邊與一隻兔子在說話,多誇張的畫面阿!我在跟一隻兔子說話耶,最後我摸摸牠的頭,跟他說要記得喔,不要留在此地。



 


於是乎拿起相機將他帶入畫中,將它分享與你們耶!


小女子是否瘋啦??與兔子在對話耶!!


 



 



不過他真的是很可愛ㄋㄟ!你們說是嗎?



而小女子也在此,祝福牠躲的遠遠的喔!不要被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