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利用人車較少的時間,上陽明山來一趟賞櫻之旅。


誰知?到了山上只看到稀稀落落的花欉,而不見盛開的櫻花!


車子繞著山路而行,並沒有繁花的迎接,而是有一些登山客在登山。


因天氣的寒冷,個個穿著厚重的衣裳,看起來步履是蹣跚的!


既然來了沒看到櫻花是有些失望,但此處無花我可轉往它處阿!何必難過呢?


於是車就開往竹子湖去了,心想這麼冷的天氣海芋會開了嗎????


心存疑惑耶!到了竹子湖眼前所見真的是海芋耶!太棒了!


停好車,才下車便感到空氣的稀薄與寒冷,哇好冷喔!每個人都在吐煙?


經請問此地的花農現在的溫度是多少時?他告訴我說:現在是3度半!


真的耶!我看著它牆上的溫度計,他說:前天還下著霜呢!對阿!難怪這麼冷。


看著整片的海芋,在寒冷的氣候裡綻放著,也真辛苦他們了!


在這如此嚴寒的天氣,它們依然如我,這難道就是它豐沛的生命力嗎?


而這位,為花痴狂而來的我,也不畏天氣的寒冷,往花田中而行。


拿起相機,將最新鮮的海芋呈現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