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很長的時間未曾再回到山的那一邊輕鬆放鬆自己,學會放鬆讓緊繃的情緒與心靈能夠得到暫時的解脫與自由!

DSCN0205

山的這邊JAU好久不曾在悠然的漫遊其中,趁著此次假日難得空檔回到這讓人想念與牽掛的地方!

 DSCN0310

山的那一邊四時景物替換,悠然其間能讓人放鬆,漫步恣意於花園中,常會與這些美麗的花仙子不期而遇!

DSCN0131

雖然已是楓紅季節,不過屋旁的楓樹依舊一副綠意盎然,有人說秋到就得換新裝嗎?

哈哈!!不必哩^~^…

就讓這身舊裝再撐些檯面吧!!

 DSCN0151

依舊不換裝的也是這些美麗的花仙子,不管何時遇到牠們,他們總是熱情的在花園中跳起圓舞曲,翩然的身影五光十色的霓彩妝,他們總是最吸睛與熱情的一群!

 

DSCN0155

也因牠們的丰姿措約,交錯的舞步在花園中此起彼落,讓JAU也跟著他們飛舞不已,雖然無法與之相比,但鏡頭卻也朝著他們打轉不已^~^…

 見到這些美麗的仙子,讓最近緊繃的情緒也暫緩些許,阿娘常笑我說:「我是花婆」,但真正的花婆莫過於這群仙子莫屬!

 

DSCN0284

 

花叢中有這些美麗的倩影,也為這寧靜的山區增添樂趣許多!

山的那一邊有我的夢想與希望,也有我摯愛的親人與泥香,那份深植內心的泥香與草香,似乎在他處是無法比擬與等賢的!

DSCN0251

 

在佳節時分回來更感覺那份情仇,家人一切安好,這也是最大的福氣與祝福^~^…

回到山的那一邊總是喜歡繞著家的周遭小徑巡禮一番,似乎在告訴這些花草樹木們說:大家安好否!JAU回來看你們哩^~^…

DSCN0246

 

而若遇到鄰居(JAU家鄰居都得過山丘)遇捯兒時玩伴那份感覺更是無話言語,

雖然長大後大家各奔東西,但對於還舊的這顆心大家卻是相同ㄉ!

景物依舊人兒卻在光陰的追逐中漸漸成長,山的那一邊有我美麗的回憶與童年,但願這兒一切的人兒都安好,讓JAU回來時,你們還可高聲的喊聲JAU你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