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就如一位善變的姑娘家,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情緒變化萬千,考驗著你我的衷心!


             高興時含笑以對之!


 



 



繼而默默吐露芳香,不因你是來客或是主人....


他皆善待你,讓你沉醉於縷縷幽香之中!


雖是十月桂花香,而今氣候更替....


小女子也忘了今夕是何夕?


 



 



正逢青楓滿面時,枝葉青蔥,陽光忽掩下,有誰知道我才剛與患難與共,同享冰霜的老葉說再會!!


人世間,有了新人而忘舊人之事,似乎常發生!


 



 


 



我的緣滅造就你的緣起,我將化作春泥,與君同體,再展生命!


 



 



雖然春光乍現無限好,我只懂得把握良機,不管你們的風花雪月,我只做我的松月本能照耀大地!


 



 



開心大笑也是笑,抿嘴笑之亦是笑!


 



 



君莫管我如何笑,總之我是合乎情,止乎禮的笑!


一笑之可解千愁,就打開心扉來笑吧!


 



 


並且通知你的左右鄰舍,大家一同來分享這開心的分子..


莫當孤家寡人,也莫孤挺自賞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