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牽掛著與濕冷的天讓人有些懶散,對於爬文也是能省則省....


對於玩顏料ㄧ事卻是樂此不疲,當作品完成時卻好像每張圖中都有他們個別的意境在裡頭。


雖然喜歡畫當季的花卉為題材,不過有時看到好ㄉ題材時也會心動要將之完成!


喜歡玩顏料的傻勁我想也只有識途老馬知道其中之樂吧!


 



 



在畫作中能讓人暫且解憂而融入其中,有時也會廢寢忘食而被忠告....


這種傻事我將它當作是樂事,當作品完成時那也才是真正的樂事,雖然JAU不是藝術家也非畫家,不過當作品完成時也是會樂在其中ㄉ^~^….


 



 


有時會將作品暫旋高處欣賞ㄧ番,覺得哪處不妥就會再來一張,這種龜毛個性或許就是在磨練耐性與審美感覺吧!


圖畫中我都喜歡只有兩隻鳥ㄦ的圖樣,多隻的話安排不好容易造成畫面凌亂與太吵,所以決定畫鳥ㄦ的多寡倒也是一項難題^~^….


第一張畫了3隻黃鸝鳥,越看越覺很吵,溫馨題材搞成3鳥並立實屬我不願!


況且小3問題我堅決反對,所以就再來一張吧!!


 



 



欲走還留呢??不知ㄟ^~^…


真是猶豫,這麼溫馨的景況卻來此一招,真讓人有點不知所云耶!!


畫圖中就是會有這些好玩之處,在不經意的畫紙中,經有心人的宣染它也變成不一樣的味道與感覺...


這跟我們的人生似乎也相坊,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ㄧ物,何處惹塵埃呢??


 


而作畫的主要目的是要讓自己快樂,並非要造成困擾,有時從畫中或許也能體會畫者之心,不過JAU都是純著好玩與快樂之心ㄉ!!



 



        就請大家賞圖與評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