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雖然今兒寫這篇文章有些晚,不過在小倆口尚未結婚之前的祝福還是來得及^~^…


 



 


情定七夕,好浪漫與永身難忘的日子,雖然這對新人JAU並不認識他們,但能因而幫上忙與感染這份喜氣也覺得很高興哩!


 



這對新人女方信仰基督教,所以教會就用嫁女兒的心情來分享這份喜悅!





 


雖然JAU不是教徒但婆家是,也因此關係會裡若需幫忙插花服務,只要事先通知一定也都樂意幫忙與參加!


 



 



插花這事ㄦ說麻煩也挺辛苦ㄉ,事先的設計採買與規劃也都得費翻工夫與時間!



 


還好這些事有其他姐妹的幫忙,而我只負責插的部份,大家分工與合作,將原本莊嚴的會堂也佈置成溫馨一遍!



 



剛開始看著堆積的花朵如此之多,今兒可能也是我插過最多盆花的一天....


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經過巧工,待會就能變化出令一面豐彩時,心裡也覺得踏實多!!



 



有了他們的犧牲讓原本空無一物的空間煞時充滿溫暖與亮眼,我想這一切也都得歸功於這些美麗的花朵!


 



 



雖然插這些盆花時讓我手酸背痛,但想到這些美麗的天使明ㄦ將是會場的一份子....


 



 


那種喜悅也就沖淡些許疲勞!


歡喜的日子總是讓人充滿等待,佳人與佳節也總是吸引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情定七夕的時刻也終於到來,在教會有親友及會友的祝福下及見證下,總是特別溫馨與喜悅!


 



 



在場的來賓也都能因而感染到這份喜氣,更特別是在七夕這天的當下!



 



有子初長成的喜悅我想大家都是很高興,回想昨日的娃ㄦ尚在嗷哺中...


 



 


今日轉眼間,也將成為另ㄧ家庭的組員,那種箇中滋味,我想也只有當事人的父母最能體會!


 



 



看到如此溫馨與感人的場面,我們這些為人父母者也都不禁眼眶泛紅,如此的場面真叫人….感動!!


 



 



在此雖然JAU不認識你們,但我們卻都同樣是老天之子..


 



 


  在這溫馨與浪漫的日子裡祝福你們攜手同老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