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心農場裡頭除了有整片的露營及活動空間外,在園區的四周還是有廣大的腹地適合各種的休閒!


 



 


忙了一整天隔天早上總可忙裡偷閒,JAU要去放鬆自我一下哩^~^…


 



 



經過露營區走些路程即可見到這優美的湖面,他有個美麗ㄉ稱呼叫做澄清湖!!


 



 


澄清湖也是此地的生態湖,除了可作為遊客搭艇遊湖其實它裡面的生態還蠻OKㄉ!



 



就在環湖當下我看到一隻小霹靂的水鳥在湖中自在悠遊!!


在寧靜的清晨中,湖面上這一串的船隻停在水面上,與湖面的水波相映成趣!




 


喜歡拈花的我,當然不可錯過周遭美的花朵與事物,環湖道旁也有一處幽靜的荷塘,筆挺的荷葉似乎也正好一覺剛梳醒



 


只見這荷塘中一枝獨秀的荷花在這荷塘中恣我開放!!


 



 



俗話說:早起的鳥ㄦ有蟲吃,但早起的蟲ㄦ卻被鳥ㄔ,反正不管誰被誰吃,這也是自然界的定律...


 



 


JAU之所以早起,也是因一夜無法成眠,並非此地不好!!


對於他人來說或許是寶地,讓他們可悠哉恣意的成眠,不過對於睡覺品質不好的我而言真難成眠....


 



 


  帳篷外打鼾聲四起,此起彼落,猶如置身在戰地...


    航空轟炸機隨時待命,讓我的精神也緊蹦....


          兩眼直望著棚外的路燈...


    就在蟬聲起鳥聲鳴的當下我起床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