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一邊仙人掌花又開喽!去年沒有機會看到這針氈美人開花,有點遺憾!


今年特別分附家人若這花花開時一定得通知我,還好今年終於賞到這猶如曇花一現的他哩!


 



 



那日正與家人在用晚餐時,小弟來電說:仙人掌已要開花喽!


要我有空回家一賞!


 



 


聽到這難得的機會當然是樂意之至!雖然美食在前,可果飽肚囊,但這曇花一現的花花若不及時把握他也是一溜煙的花開即世哩!



 



所以餵飽肚囊也就驅車前往,到達時這花花已漸開了,這針氈美人竟在黑夜中默默的開花,花呀花,你是為了什麼事情而如此辛苦呢?



 



你這潔白多瓣的花朵是多少花兒所羨之與不及之的!


而你竟在這黑夜中默默吐露芬芳!


你這不與之爭鋒的態度我喜歡,不過如此也對你有些委屈哩^~^…


還好有人通知我讓我今年得以一見你的芳顏,要不然我們又得牛朗織女會再等一年耶^~^…



 



看到這美麗花朵在眼前慢慢的綻放,整個心情也跟著他的綻放而興奮!


一群人圍在這花朵邊,不時的發出讚嘆聲!稍一轉眼間這花花就又開放許多!



 



而美麗花朵他的壽命也只維持到隔天約莫中午時分就雕萎!


他不像一般花朵能維持個幾天的花期,所以能見到他花開真的也不是件易事!!



不過今年JAU卻只賞到他的初開,並未見到全開,也因時間已晚,隔天又有事情要辦,所以暫且告別這美麗的花花,而將去年小弟拍到全開的花朵貼上作一個完整的結尾!


 



雖然還是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沒關係,反正花樹還在,總有一天能讓我好好的賞到他全貌ㄉ!



http://tw.myblog.yahoo.com/jau-070572/article?mid=8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