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荷花盛開的季節,每到花季時荷花池畔總會見到絡繹不絕的賞花客!!


來到池畔終究目的也就是為了他而訪,可見這水中君子的魅力,真是無人可擋哩^~^..


而我們的水墨畫在下星期也就結業喽!時間過的可眞快,轉眼間一學期又既將結束!!



拉住這花季也爲這學期作一次的結尾.....


課堂中老師教大家畫翠鳥,這溪畔與池畔中的捕魚高手,畫荷花時牠也是主要的配角之一....


而翠鳥出現時常也都只是見到孤影一隻,所以JAU也不畫蛇添足ㄉ多畫幾隻!!只要意境到了既OK^~^…



而在此次畫荷花中JAU想畫一點的水珠讓畫面更生動些.....


不過並沒有畫過,於是就請問一位亦師亦友的格友,他告訴我如何來表達.....


於是乎就用文字訴說的方式讓我明聊,而我也就用畫筆的方式將知呈現!!



眞不知此次的畫法是否OK


也不知這位好友見到成品時的表情是如何??


哈哈!!不管那麼多喽!!


反正就是畫圖耶!!只要畫的高興,那也就OK^~^…



於是乎JAU也將這兩張池畔倩影的荷花與大家分享喽!


而那天家裡少爺見到這隻捕魚高手時說了一句話....


他說:媽、你的這隻鳥未免太胖了吧!!


看起來像是懷孕的母鳥!!



哈哈!!


我說兒啊!你說錯喽!


娘的這隻翠鳥牠是公的耶!可不是母鳥喔^~^…


他又說:那你爲什麼畫那麼胖??


我說:可能是我們家地理好食物好吃,所以養出與畫出的動物都特別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