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恩此次的颱風對北區並沒有造成影響,只是下了些雨,讓原本就有雨都之稱的基隆更添加濕意!!


也因下雨所以忙著室內的活動而山的那一邊也許久未歸,


JAU的心裡深處似乎聽到他們的呼喊......


這大概也就是思鄉之病吧!!^~^…..



山的那一邊有我親愛的家人及山川,有我思念的花草及樹木,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趁著星期日難得的好天氣....


JAU拋下一切回山的那一邊去也!!


因常下雨讓我無法到山野間舒暢...


趁著今日的午後,與老爺與老娘一行三人,我們到住家附近的鄰居家活絡一下筋骨!



我們的鄰居很特別,不像都市叢林的人們一開門面對就是鄰居,不過確是面對不相識哩^~^….


而我們的鄰居是得翻山越嶺走些路程才有一戶人家,不過這種人家與鄰居確感情好ㄉ很喔!



那日拜訪的這戶人家,他以畜牧為業,農場裡養了各式的家禽,每每經過他家都會面對雞飛狗叫的場面,這大概也是鄉下人家最好的迎賓之道吧^~^….



也因有些時未曾到訪,他們家最近竟也增添了四隻可愛的米格魯寶寶耶!


遠遠一來就被這些可愛的寶貝們給吸睛!


經過徵求同意,就給他放膽下去,與這些可愛的寶貝們玩了些時!!



剛開始這些狗狗們也覺ㄉ我陌生


玩些時候他們也就自動來親近我喽!


面對這群活蹦亂跳的狗狗我也只能發出一些他們聽來似乎很好笑的語言與動作!!



還好出門時有將相機帶著,看到這群可愛的狗狗,JAU也就邊玩邊將他們給拍拍拍的帶回家哩^~^..



山野中的狗狗活動空間大,生性就是一副好身材與肺活量,這也是都市中寵物狗無法比擬之處!!



經過相處一翻他們也聽ㄉ懂我ㄉ語言,與動作!!



總算是稍可安靜些與配合些!



瞧瞧這狗狗是否粉可愛呢??


是我稱讚他們!要他們乖乖!坐下來!所拍出的結果喔^~^….


               是否很可愛呢??


                哈哈儒子可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