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女子都是早出晚歸.......
早上出門趕著公車到達目的地再徒步......

如此的光景好像也快一個月!!!


每天的忙碌加上精神上的負荷,小女子最近也好像變瘦哩!


這無形的壓力加上精神的負荷有時讓人眞覺得累!


早上出門迎接新的一天.......


傍晚拖著疲憊的身軀趕回家料理家務!!!


如此的心情不知如何言語!


所以小女子眞ㄉ很佩服職業婦女們的付出


白天裡工作需面對各式的人事務.....


回到家又得料理家務如此精神眞ㄉ是可嘉!


身為台灣的媳婦.....


我想為政者因該爲這些辛勤勞碌的婦女們拍拍手勝至鼓勵嘉勉呢!



                                                         ps相片由網路下載提供


也因最近都是撘著公車往返......


在到達目的地時若好天氣


可在巡環站邊看著幾隻老鷹在低空飛舞


老鷹是基隆市的市鳥


在多年前常可見到成群飛舞在基隆港邊上覓食.....


因隨著環境及生態的迫害最近幾年來有短少的跡象


但最近這似乎又可見到較多他們的身影...


這可能跟環境與保護讓他們有機會再複育吧!



也因近來常搭公車,所以對公車也衍生出另類的公車觀!


車站裡各式各樣的人口都有,每當公車一到站時...


巨大的公車猶如一塊偌大的磁鐵,


他將在站邊等候的人們一一的吸引過去.....


不分老少不分性別,他通通全收!!!


公車也像一巨大的猛獸


張嘴便將人們食之入肚,而人們也是甘之如飴耶!


而小女子坐公車好像往往都只是有搭的份兒


而沒有座的機會!


除非搭上的車時人們較少否則都只是搭的份耶!


雖然公車的價錢你我一樣


但車箱裡的座車禮儀大家還是得遵守ㄉ!


所以小女子往往就是站著的那一個!!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那也表示小女子還粉年輕哩,


沒人會讓座給我ㄉ^~^……


所以有時趕時間JAU會座叫客的計程車


但有一次,計程車司機的運氣不大好!!!!


沿途上叫不到其他客人


害小女子一人在車內感到非常尷尬與不安


眞很想下車替他叫客哩!


又有一次同樣的事兒又要發生


於是小女子直接與司機講說你不用再叫客


直接送我到目的地吧!


司機一聽終於露出笑顏^~^.....


雖然如此讓不事生產的我多付出些銀兩


但也因此能讓他有個快樂心情


而我也能早點到達目標......


我想這也就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