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氣裡待在家裡越躲越覺得冷颼颼,還不如利用一點時間多走動走動,


讓這冷冷的天成為陪襯,而帶著一顆熱呼呼的心我們登山去走走吧!!


      



在山徑旁發現了這座山,山上的石頭長的很特別,像不像是一隻猩猩的臉龐ㄋ?? 你們覺得ㄋ??



從古道下來便可銜接煤礦博物館,裡面陳設一些關於礦場開發過程及圖片解說吧!!小女子並沒有進去耶!只是在外頭眺望,因我還在趕路中~~~~


 



 



在眺望時剛好有一台五分車從山下開上來,剛好被我給拍下耶,這不期而遇的收穫倒是很開心喔^~^…



館外的籬笆種了一整排的金露花,現正是果熟期,看那黃澄澄的果實是不是很可愛ㄋ!!



 



看著這兩張翻拍的舊照,你能體會當初在開採煤礦時的興盛場面嗎?


隨著時光的流似,這景象也只有在照片中才能感受的到喔!!



     



離開的博物館區,前面迎接我的竟是一大片的茶園,看著這片的茶園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整攏整齊蒼翠清香的茶園,就在我身旁,我好像跌入時光回流機裡,腦裡浮出電影魯冰花的情節與影像.


嘴裡哼唱著魯冰花這首歌,當初看這部電影時歡歡喜喜的進場,與同事說不可哭喔!!


誰知沒路用的淚水還是流個不停ㄝ!!出場時掛著兩顆紅通通的淚眼彼此對望都覺好笑耶!!


不過這部電影也的確感人,在電視上也播過好幾次,每每看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情境!唉!!該說他甚麼ㄋ??唯有觀者知其心喔!!           


 


                         



所以小女子在看到這整片的茶園就感觸特別多耶!!不過看到這難得看到的茶花,也是很想與你們分享耶!!


                           


 


今兒無須請你們來抓茶蟲,只想與你們分享這白淨的茶花,那就請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