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才剛過,元旦假期又將至,所有的人也似乎都沉浸在這佳節的氣氛裡ㄋ!!


雖是外面天氣又濕又冷,而經濟也似乎是一愁莫展,但為了生技與糊口每人還是得各司其職努力不懈耶!


小女子也是謹守本分做好份內的事喲^~^....


今早晨光時間得到校帶讀經,勉強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小女子要出門去也!!


一大早的外面下著雨,天氣又寒冷,真想多躲在溫暖的窩裡久一點ㄋ!!


但學校的事情還是得去實行與盡心ㄟ!


騎上愛車一路朝學校去,雖然穿上雨衣,但冰冷的風雨依舊打在臉上!


每打一下便刺痛一下、那種心情也唯有親自體驗者才會明白喔!!


 



 



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迎面走來一位小女生,雙手迎向我,手裡拿著一張卡片,要送給我耶!


小女子面對這場景感到溫馨極了,剛剛的風雨算得了什麼ㄋ??在多的寒冷也比不過此刻的溫情喔~~


進了教室看到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小女子也是很開心的耶!


而今天不僅小朋友有禮物可拿,因每位小朋友我都送一隻棒棒糖,他們可樂著ㄋ~~


而小女子也有禮物可拿,小女子今天好溫暖耶!


這種好事小女子當然也不敢獨享丫!


當然還是與好友的()你們一起來分享喔!



雖然是一張手繪的卡片,也沒有噴香水,也沒有豪華的裝飾,但他卻是一位學生對老師的最真誠謝意耶!


所以小女子也會將它好好的珍藏喔!!


 



謝謝你啦佩妤同學!!



而底下這張也是一位小女生送的耶,他是我們讀經班的學生,


平時在上課時也總是漫不經心,有時也會打擾到其他同學,但他卻是一位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幼稚園中班的學生喔!


 



可能他的父母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吧!(這不也是每位父母的心願嗎??)


所以將小女生帶到才藝班學畫圖的才藝,而那晚小女子剛好在上書法課,


而他小三的哥哥也一起在上,他與爸爸去接哥哥下課,在為下課時,他走到小女子的身邊輕聲的說:老師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我說:不知也!


他說是他畫的圖喔,


我說摁很棒喔!


他說我要做甚麼你知道嗎?


我回答:不知也!!


他說:要送給你的啦!


我ㄧ聽眼都亮啦!本是低頭在寫字,被這突來的驚喜感到驚喜萬分耶!


收到卡片後打開一看,我問他這圖上的人是誰ㄋ?


他說是你阿!哈哈他把小女子給畫上啦^~^......


雖然身材與長相並沒有如此ㄎㄚ、ㄨㄚ、一ˋ;但頭髮卻表示對啦!


不過也不巧耶,小女子也正好在那幾天裡去換了個髮型,


所以他印象中的我似乎也須再改改了喔!


說了那麼多,你們是否也感染到喜氣了呢?


在這冷冷天裡小女子收到暖暖的祝福,


也希望每位朋友也都是溫暖滿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