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貓咪越來越多了耶,每次回家時便會看到成群的貓咪在庭院裡嬉戲。上圖這兩隻貓咪,也就是其他這些貓咪的媽媽耶!瞧瞧他們在看什麼呢?


趁著暖暖的冬陽,貓咪們擺好姿勢盡情的梳理毛髮嘞!!



 



倘佯在暖暖的冬陽裡,真是舒服ㄟ,你在看我嗎?我長的帥嗎?



 



這隻貓媽咪你在找甚麼呢?非禮勿視喔!!



 


貓媽咪你爲什麼不理我呢?用背影對著我,好像有點不禮貌喔!!




嗨!jau!你在看我嗎?瞧瞧我一身的混色皮毛多漂亮阿!



 


而這隻花貓他有個名稱喔!弟弟稱他為小紅耶!你們說他像嗎?



 



這隻小貓咪是小紅的弟弟或妹妹ㄟ,瞧瞧牠可愛嗎?



 



而他是小紅貓的兄弟或姐妹耶!!


每當看到這些成群的貓咪在庭院裡嬉戲,看著他們如此無憂無慮的快活著,也真替他們感到高興,能長在這安全又寬敞的空間裡,兄弟姐妹們和樂的生活在一起,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