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最近常下雨!!!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是哥哥我是弟弟??


不要問我為什麼?爸爸是男生而媽媽是女生??^~^


不要問我為什麼?花會開的如此美呢????


不要問我為甚麼??是為什麼???


天底下的事情有好多的為什麼?也唯有親自去體驗或詢求之後才知道原尾!!!


所以為什麼?跟為什麼?也只有期待有心者自己去解迷喔!!


花型:自由花投入


花材:小耳朵 ~ 2枝     火鶴~1枝   軟青龍葉~1把(約6片)    孔雀草~1 枝   水仙百合~1枝   星點木~1枝


           石竹~3枝


插法:(1)依著花器的形狀插出花的風情與生態


          (2)自由花的型態是由點,線,面,所構成.再依著花器的形狀,既可插出一盆屬於自己風格的花喔!!


有興趣嗎?找個屬於自己的花器,再買些花回來自己動動手吧!!!          



             
                                          順著花器的形狀插出一盆與花器相呼應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