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牌打火機


某牌打孔機



下午難得沒事,全家便到家樂福去逛逛順道買點東西去耶!


到了賣場便往文具部收尋要買的東西,而小女子今天出門時,忘了戴眼鏡要找東西只好慢慢的找ㄌ!


找ㄌ些時.還是沒找到要找的東西,剛好賣場的服務人員在前頭,於是過去請


問一翻,而 那 小姐蓮指一比,我也順著方向到達,但還是看不到我要的東西,於是小姐過來說:你要的打火機、正在你面前阿!


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小女子 要的是打孔機而非打火機是也!


難怪!我在她比地方會找不到我要的東西,難道是我發音不標準嗎?亦或是其他呢?


那麼你們也來跟著唸一次吧!打孔機、打孔機、而非打火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