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石柱人稱雙燭嶼,它座落在金山的外海,一胖一瘦的身影形成對比,你能說他是巧合呢?也可讚嘆他的自然風化!大自然的力量是無所不能的!


早上正在刷牙時聽到電話想起,滿嘴的泡沫不好椄電話,於是扯起嗓門叫起被窩中的兒子椄電話;


兒子聽到老媽的叫聲,也快速的起床椄起電話,只見他沒說話就直奔廚房,把我正在煮的開水給關了火.


我問他誰打電話,他說:不知道?只知對方要他去把瓦斯關掉,於是他喔了一聲,便跑到廚房把火關了!


再次拿起聽筒時對方已掛斷電話,我對兒子的動作感到莫名其妙?


一個不認識的人打電話要他把爐火關掉,也正巧我正在燒開水他才有瓦斯可關!


於是我再次把水燒開,心想大概是哪家的媽媽出門去了,忘記自己在煮東西吧!


出門在外忽然想到於是打電話告訴家人,他忘了關瓦斯吧!想到此這可是很危險的事耶!


於是拿起電話收詢到剛剛打來的電話號碼,馬上回電過去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基於安全我不得不回電.


電話通時我問他剛剛是否有來電,他說有他找某某人要他去關瓦斯,我告訴他妳打錯了這裡沒有這個人,不過請你快點打回去告知妳的家人,要他們馬上去關瓦斯,於是對方說了謝謝變卦電話!


雖然不認識她,但可能因此而避免掉一件危險的事,這何樂而不為呢?


事後我告訴兒子說好巧喔!我正好在燒開水,而對方也可能在煮東西就這麼巧喔!把你挖起來,你也把我的瓦斯給關了,你說巧不巧?


而兒子只回了一句說:我怎知道,怎會這麼巧?對阿怎會這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