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家昨天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所謂不速之客當然是非請自來的客人耶!!


牠不是什麼高官貴族喔!而是一隻貓咪耶!!


下午時分聽到門外有貓咪在叫嚷著,聲音非常大聲,開門一看原來是一隻花紋分明的貓咪。


牠不怕生ㄋ,看到我就一直喵嗚!喵嗚!喵嗚!的叫不停,我想牠應該是肚子很餓吧!?


才會有如此的叫聲,剛好家裡有一些養楓葉鼠的飼料,裡頭混有一些貓狗飼料,我就倒了一些讓貓咪來享用吧!!


因家裡的楓葉鼠不吃葷食,所以特別挑起剛好可派上用場耶!!


看著貓咪盡情的享用著飼料,不時還發出警告的聲音,我告訴牠別緊張,慢慢的吃!!沒有人會來搶食的,於是牠也不客氣的享用著喔!!


看著貓咪的身影是如此流線與乾淨,我想牠應該是誰家的貓咪吧!


怎會跑出來向人隨便乞食呢?想想也覺得牠可憐,但也蠻溫馴的,於是就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與各位分享喔!!


 



 



吃完飯後在門口來回的踱步著,牠高舉著尾巴想靠近我,但我拒絕耶!!


小女子對於來路不明的東西是不會隨便碰觸ㄉ!!!



 



 


踱完步便舔舔身上的皮毛,你瞧瞧牠是不是很漂亮呢??


 



 


英姿煥發成了看門狗耶!! 錯錯錯!!!因該是看門貓耶~~~~



 


你瞧瞧牠慵懶的身形,似乎已把此地當成是牠的家了!!


再仔細瞧瞧原來牠是一隻公的貓咪,難怪睡覺的姿勢如此大膽耶!!


而下圖這幾張昰小女子娘家的貓咪,他們也非家貓,也是不請自來的,不過在媽媽的照應下每隻貓咪也長挺標誌的。



不好意思剛起床臉還沒洗耶!!


 



 


看看牠們多乖巧阿!站有站樣,坐有坐像的,人家可是淑女耶!!



今ㄦ一整天的在等待以為貓咪會再出現,誰知他並沒有出現,害小女子好像有點失落耶!!


不過沒出現那倒是好事耶!那表示牠也已經回倒屬於自己的家了,我也在此祝福牠喔!!喵嗚!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