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一邊仙人掌花開了,這棵仙人掌來歷還真特別,他是我家老爺有日工作時看到這棵長ㄉ特別的花花,與客戶閒聊時客戶送給他的,他拿了一段約60㎝的小段回家要我種,當我看到這整段渾身是刺的花材時小女子束手無策耶!


老爺看我束手無策於是就將目標轉換,帶回娘家給他好好的生長喽!


小女子山ㄉ那一邊腹地廣大,奇花也多,又多了這一棵渾身是刺的傢伙,也就見怪不怪耶!


 


雖然大多數的仙人掌都適合在陽光下生長,而小女子家正符合他生長ㄉ環境!


雖然它是耐旱性的花材,但還是需常給他喝喝水,否則他還是會說拜拜ㄉ^~^….


仙人掌的種類約有三千多種,而小女子家的這棵仙人掌,樹幹成十字型,渾身長滿刺,他屬哪一種這JAU就不知哩!


 


那日接到小弟告訴我說家裡的仙人掌開花喽,非常美!要我回家拍拍!但最近JAU有些忙於是無緣回家親眼目睹!!


小弟說沒關係我幫你拍下紀錄,回來再交給你,真是謝謝小弟的用心,感恩哩!


看著照片中的花朵眞ㄉ是美耶!雖然仙人掌的花朵JAU也常看過,不過對於這種這麼大朵ㄉ花花倒是第一次,這花花一大早就開花,也會隨著陽光的方向而變化!


 


所以此花也是追日一族哩!也可能他也會發出花香吧!竟也吸引了此隻大蜜蜂ㄉ觀臨!


所以今兒JAU也將這特別又美美的仙人掌花與大家分享喽!



PS:下次花開時小女子一定要親臨,好賞賞這美麗的花兒!


         雖然此次有點美中不足不過卻也是很感恩小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