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一日與老頭前往虎壩潭探路,因為想利用暑假與朋友們一起去那露營,耳聞虎壩潭是個很美的地方已久!所以利用當天先來一探究竟.    開車前往到雙溪國中附近再往右轉,車沿著鄉間小路行駛沿途山逕幽美,且沿途也是蟬聲鼎沸此起彼落並不寂寞!


        車沿著產業道路前往,沿途並無明顯目標告訴我們虎壩潭還有多遠或位在那兒?於是我們是存著邊尋找邊欣賞風景的心態前往!    


        延途的蟬鳴與眼前的山景讓我讚嘆照物者的利害!風景的優美與偶而在山路上遇到的來車我才知道在這這麼高與偏僻的地方還是有住家的!


       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也是挺愜意的不是嗎?我們這些都市人每天過著忙忙碌碌汲汲營營的生活也是挺累人的不是嗎?


       大約十點多終於找到了耳聞中的虎壩潭了!風景很美雖然有一點人工的改造,但還是不失天然的品味!看到眼前的美景除了讚嘆外就是拍照囉!


       虎壩潭中清澈的流水漸層的由上往下發出撞擊的流水聲,而水中的游魚也悠哉的成群游著,兩旁清翠的樹林也相映成趣,而悠悠的蟬聲也好像在歡迎著我的到來!唱著悅耳的交響曲,置身其中的感覺為有自己去體會.


       就在忘我時覺得手上有點癢於是將手一揮,竟將手中的相機就此揮入河中!夫妻倆目送著相機入河,我還看著相機怎在冒泡泡才驚醒我的相機阿,竟是如此的入河泡澡唉可憐啊!


       還好將之撈起做緊急的處理,立刻将記憶體與電磁取出再讓那清澈的水一滴滴的流出來.還好有老公立即的處理讓我好不容易拍到的相片才有保存下來,而今才有這美美的相片與你們分享!也才有這麼多的話想與你們說  :                   想看這落水的照片嗎?請到我的相簿裡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u的悠遊園地 的頭像
    jau的悠遊園地

    jau的悠遊園地

    jau的悠遊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